漆黑

恢复产出!
跟ddl赛跑的人是也
经常开坑且坑品无保证(喂)
刀剑乱舞乙女向/战双帕弥什/ttf2/GB/人外
wb 爱发电/漆黑
ao3 qihei
废文 没有颜色的漆黑

审神者即将入院的本丸01

这种东西我居然还能写出来续2333

依旧没什么实质性的内容hh

点击下面的入院丸tag查看全部文章(这个方法是从某位太太那里偷学的)

第一次的全体会议因为几位关键人物的情绪失控导致审神者在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才想起来最重要的事情忘记说了——因为本丸的核心是审神者源源不竭的灵力,所以当审神者的情况产生比较严重的异样时,本丸的稳定亦会受到影响,而她这次手术需要全身麻醉,相当于失去意识,根据时政的评估报告,在她完全失去意识的时候,本丸最坏的情况就是完全停止运转,可能连田地中的天气系统都无法维持,本丸本身的时间可能会停滞,并且,对周边时空的防御会降低,甚至可能会有时空溯行军借此机会侵入本丸……

好在她本身灵力深厚,应该能保证主要的几位保持战斗力,但是其他人肯定会感到浑身无力,刚来的几个小短刀闹不好会直接昏睡过去……揪着自己胸前的衣襟,如果有哪怕一丝选择的余地,她都不忍心伤害到这些天使一样美好的付丧神。

当然,就算是本丸的轻松生活,偶尔也要有些调剂才能不变得枯燥乏味,在一期一振、石切丸、江雪左文字等各家家长的私下思想建设之后,第二次的会议,短刀们终于不再用湿漉漉的眼神可怜巴巴地看着审神者了,会议得以顺利进行。

意料之中的,大部分刀剑男士当场就表达了他们对于审神者的谅解,用他们脸上坚定的神色,而剩下那几位,不用说审神者也知道晚上的房间得给他们留个门。

本丸的夜晚静谧而清幽,在这个秋意渐渐显露的夏天的尾巴,天高月远,蝉息了啼鸣,只有风拂过审神者小院里的柿子树的树叶沙沙作响。

“主上,无论如何,请让我与您同行。”压切长谷部手承载双膝上,态度少有的坚决。

审神者无奈地闭了闭眼,她几乎从没设想过去拉回长谷部这头倔驴,于是只好看向其余几位,“几位当中,一定要有人留在本丸镇守的……”

石切丸先示意要说话:“我跟着您去现世。”大包平瞬间攥紧了拳头,一副恨恨的模样。

在坐的几振刀都想跟着她走,但是她的要求又摆在那里,虽然面上没有显露出来,但是有几位的杀气几乎是溢泄到了肉也可见的地步,所谓剑拔弩张不过如此,审神者绝望地想。

“——那么,我就在本丸等候小姑娘健康归来的消息吧,毕竟我这样一个老爷爷在那么先进的社会也帮不上什么忙。哈哈哈……”和事佬三日月宗近突然开口,话虽这么说,但是几乎是怕别人不知道他也想跟着去的愿望,他星汉般灿烂的眸子定定地看着审神者。

终于有人开了个好头,纠结了半天的大包平也跟着表态:“机会难得,我要用这个机会证明给你看我比所谓的‘天下五剑’更厉害!”然后他马上补充:“不过是现世的一个医院,以主上的实力是绝对不会被打到的所以……没必要让本大爷出马。”审神者没忍住“噗”地笑出了声,要不是夜晚昏暗的天色,这个实质控主的傲娇就不得不给大家展示一下他比头发更红的面色了。

“那我也留下。”沉默良久的鹤丸国永倒是很果断。

“我要跟着去。”无需自夸,药研藤四郎的医疗常识是必要的。

“那么,如果说我这次算是一次超大型作战的话,无论是本丸还是我这边,都拜托大家打个漂亮仗了哦。”审神者站起来,郑重地鞠了一个躬。

但显然无论是她还是各位刀剑男士,对于接下来将会发生的各种麻烦事都是完全估计不到的。

本文首发于B站(我真的不是盗文的)
再看一遍感觉炒鸡羞耻啊我怎么写出了这么沙雕的文字_(:3」∠❀)_

评论
热度 ( 43 )

© 漆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