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

恢复产出!
跟ddl赛跑的人是也
经常开坑且坑品无保证(喂)
刀剑乱舞乙女向/战双帕弥什/ttf2/GB/人外
wb 爱发电/漆黑
ao3 qihei
废文 没有颜色的漆黑

【婶三日婶】雨中拥泣小段子

所谓正文未动段子先行

一个群内口嗨出的粗制滥造小段子

拒绝亲密关系婶x三日月

(cp本身是gb但这里无体现)

有能互相感应到情绪的设定前提

祝阅读愉快~


(某个夏日的晌午,大雨)

我看到他卸了甲胄就匆匆赶来的绀蓝色身影

远远地从回廊中出现,又疾行着向办公室的方向靠近

是出阵遇到问题了吗?可警报没有拉响,他也并非此次出阵的队长

那是何故?

愣神间他已经登上了办公室所在的二层,

我其实听不到他一向很轻的脚步声

但能感觉到他的靠近

“主,”敲门声随着之响起

我搓搓有些冷僵了的手起身开门,

 还好,门外的他衣冠整齐,没有血的腥气只有雨和泥土的清香

哦,还淋了点雨


“呃……出阵还顺利吗”

好,问了句废话,是我在试图扯开话题

没有力气应付他,连他周身的情绪都感觉不到了

“……抱歉,今天我这里没备茶和点心,想聊天的话,去找莺丸他们吧”

用身体挡着门,没有退开的意思

“出阵顺利,无人受伤,老爷爷还踩到了资源呢。”

他站在距我一米的走廊中,垂手而立,一如既往的守礼

“……那是为何?”

现在,哪怕是他我也不想见

“因为老爷爷今天,有点伤心。”

他笑道,眉眼弯弯,犹如从前

把痛苦和悲伤都藏起来的从前

这可是他在向你倾诉衷肠啊

——不可辜负

于是强撑起精神看着他

“我能提供什么帮助?”

风夹杂着雨气变得很冷,不禁打了个寒颤

他敛起几分笑意,移步挡住了风来的方向

他温热的气息和身形仍停在一米之外

这本应是令我感到舒适的距离……

可是有点冷……

却听他悠悠开口:

“主上,还记得那晚吗?”


那晚?让他高烧让我感冒的那晚?

禁忌之门被打开,失控的野兽暴起伤人的那晚?

是了……那晚的最后也下了雨

迅疾猛烈,如石坠鼓

“啊……”记得,怎么可能会忘记

冷得发僵了

“下大雨的时候,月有云抱着,老爷爷却被主晾在一边,确实无人抱着安抚呢”

“不如主现在也抱抱老爷爷,仅此一次,权当补偿如何?”

他这样说道


并非是遵循他的请求,只是向往温暖的身体擅自行动起来

他没有靠近,而是我在上前

手绕着他的纤腰环抱,可听得他的喘息在耳畔,可感得他胸腔的起伏在身前

一阵风起,忍不住收紧了手

宽大的衣袖自我的身侧拂过,遮蔽了他身侧的散光,也挡住了风

带着手套的手落在肩胛骨两侧,并非搂抱,更像是在支撑着我

明明布料微凉,我却感觉到了暖意

好像被银色的春风承托着,拥抱着,熨贴着疼的发皱的心


“主,现在的话……不会被他人听见”

他俯下身,额角的流苏落在我的头顶

像在雨中撑起了伞

但奇怪

伞下怎还有雨?

这雨又怎是泛着咸湿气息?


心中的郁结在伞般的保护下突破闸门

奔涌着,化作雨滴夺眶而出

喉头哽咽,最后发出低低的雷声

走廊外雨势转大,浩瀚烟波仿佛淹没了一切

在雨和月的安全屋中,我终于得以释放多日来魇在我心头指尖的情绪




对哦……那晚抱着月的云,也是在哭着呢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黑 | Powered by LOFTER